2020 線上大會

第七屆世界餐福大會已圓滿落幕,感謝大家的報名與參與。
我們已在此網頁上傳大會的完整錄影,請至網頁下方瀏覽YouTube影片。
有關奉獻詳情,請參考奉獻網頁

下載宣傳海報

 

不破,不立!

危機?契機!

 

一場新冠肺炎的疫情,讓本已冷漠的社群關係直降到了冰點,打亂了人們的生活節奏。

疫情期間的牧養,如何傳遞愛與盼望?福音與宣教的事工將何去何從?

疫情過後,餐飲業又當如何破局?……

誠邀您參加第七屆世界餐福大會,深度解析疫情後時代的福音突破!

 

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主恩堂主任牧師─同時也是美國使者雜誌現任總編輯─林祥源牧師

和世界餐福事工聯會總幹事─林慧中牧師

另有特別經營講座和世界各地的見證分享,與您一同探討「煮」愛燃燒和宣教突破。

網上報名請至https://bit.ly/2020RMonline報名成功後,我們會在大會開始前24小時,以電郵發送連線資訊。

中國內弟兄姊妹們,請與您當地代表聯繫報名。

按此報名

如果您使用微信訪問此網頁,會因為微信屏蔽而無法開啟以上報名表。
請複製以上連結後,再到您慣用的瀏覽器中貼上地址,就可以順利報名了。

各地開始時間

各地城市 開始時間
美國洛杉磯、舊金山、西雅圖,加拿大溫哥華 9月11日上午六時半
美國丹佛,加拿大愛蒙頓(Edmonton) 9月11日上午七時半
美國休士頓,祕魯利馬 9月11日上午八時半
美國紐約、華府,加拿大多倫多 9月11日上午九時半
智利聖地牙哥,巴西聖保羅,阿根廷布市(Buenos Aires) 9月11日上午十時半
英國倫敦、貝爾法斯特,愛爾蘭都柏林,摩洛哥卡薩布蘭卡 9月11日下午二時半
法國巴黎,比利時布魯塞爾,荷蘭阿姆斯特丹,瑞士蘇黎世,西班牙巴塞隆納,義大利羅馬 9月11日下午三時半
阿聯酋迪拜/杜拜(Dubai, United Arab Emirates )  9月11日下午五時半
印尼雅加達 9月11日晚上八時半
馬來西亞吉隆坡,新加坡,中國北京、上海,香港,台灣 9月11日晚上九時半
澳洲悉尼/雪梨 9月11日晚上十一時半

活動程序

宣召讀經:孫文冠老師
歡迎禱告:蔡華平牧師
主題信息分享:林祥源牧師
事工分享:中國
事工分享:韓國本粥崔代表
事工分享:馬來西亞世界餐福事工聯會
事工代禱:盧杰生牧師
事工分享:香港餐福事工聯會
事工分享:西班牙佳音慈善機構
事工分享:巴西健林弟兄
事工分享:美國我家教會
事工代禱:劉民和牧師
工作坊:後疫情時代餐飲業的經營策略
工作坊問答時間:陳茂偉老師
主題信息分享:林慧中牧師
影片分享:奇異恩典
祝福與差遣:張獻珉牧師

全程將歷時約二小時,歡迎大家到時提前上線,測試連線並觀賞活動預告影片。

大會回顧錄像:

報名後:

請確認您收到如下由Google系統自動發送的報名收據。如果您沒有在報名後24小時內收到此自動發送的電郵,請再報名一次。

上線資訊已於9/7起陸續發出,如果您於本週前報名,但尚未收到上線資訊,請您立即與我們聯絡。如果您於本週內報名,請隨時留意信箱內來自noreply@worldcrm.org的信件,特別是垃圾信匣。

 

2018 南韓大會

 

    
   
  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  
   
  
   
   

2016 馬來西亞大會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2014 香港大會

 

    

      

    

2014 台灣大會

第二屆 餐福大會後創世電視訪問

SaveSaveSaveSav

2007 亞特蘭大Atlanta 餐福事工培訓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