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
許多基督徒因為傳福音經常受挫折,不斷被拒絕而產生一種無力感,就是參加許多的培訓,仍然不知如
何開口所以要如何幫助非信徒突破他們的限制呢?我們相信餐廳是接觸非信徒朋友的好地方,因此我
們拍攝了ABCD。

 

ABCD是一套給非基督徒小組聚會專用的影集,聚會時只需播放影片,並在片後輔以小組討論。這樣的
小組特色是以友誼為基礎,同時發展了餐廳的功效,就算沒有傳道人或牧師的陪伴,只要有心的弟兄姐
妹都可以做。傳福音本身是一個過程,需要有時間,因此在小組活動時有聚餐活動,就能夠給參與者沒
有上教會的壓力,卻有「家」的溫馨,讓他們喜歡到小組來,放下重擔,輕鬆一下。

 

AAsk
任何人,任何時間,任何地方都可以傳褔音。讓非信徒尋問任何信仰問題。

 

BBridge
8次課程能成為參與者進入教會的橋梁,以輕鬆幽默的話題來除去陌生感,建立友誼。

 

CCelebrate
慶賀神的大能勝過「苦毒」、「仇恨」、「癮」的捆綁,而都來自上帝的饒恕,讓人可以得到真正的釋放與醫治。

 

DDiscover
找到人生真正的意義,建立正確健康的價值觀。無論人生高山或低谷都因信靠上帝得著無限力量,瀟灑人生。

如何開始ABCD褔音小組?
參與小組培訓得到世餐核准證書,得授權使用8課影片培訓,包括:
1. 如何做個成功的小組長?
2. 如何開始ABCD小組?
3. 如何招募新人?
4. 如何作見證?
參加8小時的培訓得到世餐核准證書後,就可以使用八課的影片,並召集同工,開啟小組聚會。
實際行動開放家庭或餐福團隊同工協助完成。 8次見面與課程,帶領新人到教會並安排受洗。
代代相傳,幫助新人成立新的小組 

ABCD課程內容

第 1 課: 誰是最愛你的人?

第 5 課:  哪有「一筆勾銷」的好事?

第 2 課: 耶穌與我何干?

第 6 課: 我怎麼可能上癮呢?

第 3 課: 禱告真的很靈嗎?

第 7 課: 金錢是萬能的嗎?

第 4 課: 聖經這本天書讀得懂嗎?

第 8 課: 甚麼是「瀟灑人生」?

餐褔全疊打

第一壘:建立ABCD小組
第二疊:協助小組繁殖
第三疊:精選生命導師
第四疊:成立各地分會

 

18 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天上地下所有的權

柄都賜給我了。19  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

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


1月26日-29日,世餐總幹事柳林慧中夫婦二人前往聖地牙哥參加“主恩堂餐福高峰會議”,傳遞餐福異象,培訓ABCD小組課程。這數天不單只是培訓,更是一個靈命更新的機會,更有很多美好的見證,讓我們一同感受主恩。願傳福音的大使命時刻在我們每一位的心中,願更多的教會興起,更多弟兄姊妹能夠走入餐廳中,將福音傳給這群勞苦的人們。


 

 

 

 

SaveSa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