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疫情緣故,目前所有2020年的遊民中心服務機會都已取消,希望大家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居家避疫。

我們期盼當未來安全時,重啟這項有意義的義工活動。如果您想要加入義工候補名單中,更快地了解重開的行程,歡迎您隨時與Michael聯絡。

感謝您的耐心與理解。

 

Spoonful of Love (滿滿一杓愛) 是2016年感恩節開始的社區活動,由世界餐福事工聯會和East Oakland Community Project遊民社區中心一同舉辦,幫助屋崙(Oakland)周遭有需要的遊民們。自從開始以來,世餐與舊金山灣區周圍的教會義工們已經服務送上了過2,000份熱騰騰的中餐。參與活動的義工工作內容包括:扮作餐廳服務員給予關懷、廚房幫手打菜、和洗餐具盤子等。大部分的活動時間均在每月第三個禮拜六的下午二時到六時。

如有興趣,或希望知道更多詳情,請找世餐Michael。

 

為什麼決定在每月第三個禮拜六呢?

所有居住在EOCP的遊民們都有一個個案人員負責幫助申請政府補助、學習工作技巧、尋找工作,並間接地尋找到永久居住的地方。因為政府補助的發放時間通常為每月月底或月初,所以我們為了能最有效地運用我們的食物和資源,我們決定將主要的活動日期訂在每月的第三個禮拜六,這是大部分遊民因為用完補助,而需要回到遊民中心中吃飯的期間。

 

2017/05/20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017/04/08

             

2017/03/29

           

 

2017/01/21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2016/12/10

2016/11/23 Thanksgiving

 

 

2016/11/19

 

SaveSaveSaveSa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