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餐福事工聯會是一間基督教超宗派的非牟利宣教機構,我們所有的經濟來源皆來自您的熱心奉獻,因為您的支持,所以我們可以繼續在世界各地華人的餐館中傳揚福音。

我們與美國國稅局有正式註冊,註冊號為27-3311789。您的奉獻將可在美國稅法允許下全額抵扣,詳細內容請與您的會計師或稅務專家諮詢。

我們目前有以下幾項專款專用的項目,如果您對任一項目有負擔,請在奉獻時註明,我們會將款項撥到您指定的項目中:

  1. 宣教基金─支持所有宣教事工的支出,包含探訪、培訓與建立團契/教會
  2. 宣教士雷新軍─支持我們在美國德州的餐福宣教士
  3. 大會基金─支持每兩年大會的支出,包含場地和報名費獎學金
  4. 我家教會─「我家教會」的奉獻
  5. 日常基金─支持日常運作所需、水電瓦斯和同工薪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前我們接受以下奉獻方式:

郵寄支票:

支票抬頭請寫「WCRM」,並寄至:

WCRM
6101 BOLLINGER CANYON RD, STE 374
SAN RAMON, CA 94583
U.S.A.

 

網路PayPal(不需註冊):

 

線上奉獻

 

網路PayPal Giving Fund:

您現在可以使用PayPal Giving Fund的方式奉獻給世餐,接受各大信用卡、貨幣、及銀行帳戶。

您的奉獻收據將會由PayPal Giving Fund給予,並不被扣取任何手續費。

點擊以下按鈕將帶您去PayPal付款的網頁。

網上奉獻

如果您欲使用傳統PayPal奉獻給世界餐福,請將款項傳給info@worldcrm.org。我們將在年初時,發送給您全年奉獻收據。

 

Zelle網路轉帳(僅限美國帳戶):

我們在Zelle上的連結資料為info@worldcrm.org。

如果您需要奉獻收據,請務必與我們聯繫,提供我們您奉獻的日期、數目和帳戶名稱,否則Zelle僅提供給我們姓名,無其他資料。我們將無法主動與您聯繫,發送收據。

 

電子自動轉帳(僅限美國帳戶):

如果您有興趣建立銀行自動扣繳轉帳方式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提供安全詳盡的轉帳方式。

電話: 1-510-886-WCRM (9276)
電郵: info@worldcrm.org

 

其他地區奉獻方式:

香港:

支持香港餐福

香港餐福事工聯會有限公司

Hong Kong Christian Restaurant Ministries Ltd.

支票可寄往:

荃灣新領域廣場 荃灣西樓角路1-17號11樓

或直接存入「香港餐福事工聯會有限公司」中國銀行賬戶:012 - 666 - 0 - 007862 - 0

中國:

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另外提供國內奉獻的聯繫方式。

歐洲:

歐洲餐福負責人:洪祥平牧師

電郵:eu.ccrgm@gmail.com 

微信:EU-CCRGM

歐洲餐福 銀行賬號:

餐福 NAME:   STG.CCREF

BANK BIC: ABNANL2A

銀行國家:NETHERLANDS

PAYEE IBAN:  NL24ABNA0623939339

銀行名稱:    ABN AMRO BANK N.V.

銀行地址:  GUSTAV MAHLERLAAN 10, 1082 PP, AMSTERDAM

英國:

英國負責同工:邱天生弟兄

電郵:tinsangyau@gmail.com

英國餐福的銀行賬號: Chinese Christian Restaurant Evangilism Fellowship

Sort Code 20-50-40

Account No. 20572624

Swift BIC:BUKBGB22

IBAN: GB88 BUKB 2057 4020 5726 24

銀行地址:MILTON KEYNES, ASHTON HOUSE BRANCH

西班牙:

如果您欲奉獻給佳音慈善服務中心,請與我們聯絡。

加拿大:

支持加拿大餐福

 

感謝您的無私奉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