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

 

2022年6月21日或24日 我家教會外展講座:如何通過Amazon幫助疫情中困難的人

Amazon講座

六月十四日 第三屆線上雙職領袖培訓 報名截止六月八日

世界餐福即將舉辦「第三屆 雙職領袖」

2021年6月14日至8月30日,Zoom網路培訓時間:美國西岸每週一晚上5:50 - 7:00

「雙職領袖」課程是張獻珉牧師、林慧中牧師、孫文冠老師,教導如何根據聖經,確認神給您的呼召,發掘從神來的恩賜,培養「雙職領袖」,建立「無牆教會」。雙職領袖有12週的課程,每週有70分鐘培訓。符合「培訓手冊規定」的學生,世界餐福將頒發「結業證書」。

報名請按上圖或此連結。報名截止日為2021年6月8日。

2/22 第二屆線上雙職領袖培訓

(以上活動已結束,請往上滑動網頁參考我們其他正在進行中的活動)
有意報名者,請點圖片或
這裡進入報名表。免費報名,額滿為止。我們會再與您聯繫相關上線資料和詳細培訓時間。

1/18 毒海重生後續:柳經奎的生命故事

成功時深陷毒海,妻子竟不知枕邊人染毒19年。日漸憔悴,痛苦不堪,家庭也走向崩潰的邊緣。

究竟何因,讓他生命扭轉,夫妻怨偶變成佳偶?又是何因,讓他與妻同心,為全球餐飲福音奔走半生?

歡迎您參加由世界餐福主辦的毒海重生(後續)- 柳經奎的生命故事會,請按圖片或此報名參加

祝您闔家聖誕快樂

聖誕快樂

世餐舉辦線上親子烘培大賽

報名請按此:https://forms.gle/6T47kymTPLfBsiDCA

 

9/14起,線上雙職領袖培訓

世界餐福事工聯會將於2020/9/14起,開班線上雙職領袖培訓。
有意報名者,請點圖片或這裡進入報名表。
我們會再與您聯繫相關上線資料和未來培訓時間。

 

網上特別講座

世界餐福事工聯會在此疫情時刻,特邀「陳茂偉博士」舉辦網上講座,「經營有『道』:如何回應疫情後餐飲業新趨勢」,與大家分享他當年帶領香港「許留山」集團突破SARS疫情的經驗。中國內弟兄姊妹們請使用中國區專用之二維碼報名參加,中國以外的弟兄姊妹們也請使用另外的報名表參加。點擊以下各海報也會帶您去報名表。

我們會在講座前一天,將網上會議的Zoom上網資料用電郵發給所有參加者,請盡早報名。

經營有道中國以外報名

希臘短宣

網路報名表,請點擊這裡

詳細行程與紙張報名表,請點擊這裡

 

世餐捷訊

最新一期的世餐捷訊已經出來,可以在以下連結下載:

 

  

餐福見證

 

每週動態

2018-08-30

在摩洛哥宣教的行程中,餐福短宣團隊進入到當地的孤兒院探望穆斯林孤兒;也前往唯一中國人發起的,並在政府正式註冊的慈善機構,相互交通、分享「餵飽貧窮人」的事工經驗。

 

 

 

每月代禱

親愛的餐福勇士:

  感謝您們在後面的禱告與支持,今年四月七日參加了世界餐福馬來西亞分會的成立,在「沙爹王子」餐廳的大廳,來自各地的牧者、弟兄姐妹與餐飲業基督徒歡聚一堂,看著世餐旗子被舉起,神的大能感動一群願意付代價的餐飲業弟兄姐妹,他們願意憑著信心,將福音藉著餐廳傳給未得之民。

  我們遇到的都是馬來西亞華人,是第二代、第三代移民,祖先初到馬來西亞的華人,通過割膠、採礦、跑碼頭,勉強維持生計,條件好一些的開家餐館或者做點小買賣,同鄉鄰里之間相互扶持,民風熱情洋溢,很大程度地保留了華人文化傳統,加上普通話到處可通,中國餐廳超過千間。雖然,馬來西亞的宗教多數回教,華人也以佛教為多,但藉著人們對中國菜的喜好,這過千的中餐廳便能成爲福音的出路,一切都是神的安排。

  第六屆世界餐福大會海外報名人數,名額即將截止,感謝神的恩典,報名的人數已經超過我們的預期,這次的大會讓餐福事工的異象在韓國,興起宣教的熱情,來祝福更多的教會。世餐宣教士新軍弟兄,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與當地同工合作創立餐福團契與教會,特別有來自加州聖地亞哥主恩堂教會的大力支持,事工開展順利,上個月已經有七位弟兄姐妹受洗歸與主的名下,將榮耀歸與主。 

  在中東地區的宣教士趙牧師, 帶領夜間餐福聚會,人數本來只有三個人,現在也成長為約有十人的小教會,請繼續為他們的工作禱告。目前在籌備中的餐福教會,神親自差派有負擔的傳道人參與培訓,我們會在以後的代禱信裏,持續向大家報告。越來越多的事工,也越來越多的挑戰,同時在經費上我們也面臨更多的需要。但是,我們相信神過去怎麽帶領我們度過難關,一定會有更多的恩典,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與禱告。

以馬內利

主僕

柳林慧中牧師

世界餐福事工聯會總幹事

 

SaveSave

SaveSa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