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代禱

親愛的餐福弟兄姐妹: 

平安,幾天的濛濛細雨後,天空突然放晴,鳥囀鶯啼,花紅柳綠,到處春意盎然。春風送來暖意,時間真快,孩子們新年的歡笑聲還餘響繞梁。院子的杏樹已經發出第一枝白花。

當你們收到這封代禱信時,我們已經出發前往韓國首爾,拜訪當地牧師,接下來就在濟州島簽下九月大會的合同,我們每一次出門都有弟兄姐妹你們的禱告,我們深信神必與我們同在,好像耶和華神對約書亞說:「不要害怕,你要剛強壯膽」,每一次出門短宣想到以前宣教士們,不顧生命危險來到中國,為要將福音傳給中國人,我們雖然有些舟車勞累,但是一點也不覺得有甚麼需要擔心的。

但是大會的籌劃我們遇見許多困難,在聯絡上不是很順利,報名人數也不如預期,這次的籌備團隊是我遇見最負責的弟兄姐妹,請大家為他們禱告,賜下聰明智慧,也求主自己安排我們需要拜訪的教會。四月七日將是讓人欣喜若狂的日子,馬來西亞分會在千呼萬喚,突破一切困難即將正式開始,雖然只是開始,但看到當地餐廳的熱情,我們充滿信心前往主持,一切的榮耀,頌讚都歸與神。

神的恩典夠我們用,去年邀請一位副總幹事孫文冠長老,工作上了軌道,感謝主為我們預備兩位新的副總幹事,團隊的擴大,喜樂服事,是神的靈在我們中間感動他們委身餐福事工,我不禁大聲說「祢是行大事的神啊!」今年世餐憑著信心,除支持中國以外,又多加兩位宣教士,甚至支持在杜拜的餐福事工,這麼多年世餐經歷神的大能,神看重五餅二魚的擺上,過去十年沒有缺乏,仍然憑著信心往前直去。如果你有感動,請繼續支持。

主僕

柳林慧中牧師 敬上

往期代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