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

 

親愛的餐福勇士:

感謝您們在後面的禱告與支持,今年四月七日參加了世界餐福馬來西亞分會的成立,在「沙爹王子」餐廳的大廳,來自各地的牧者、弟兄姐妹與餐飲業基督徒歡聚一堂,看著世餐旗子被舉起,神的大能感動一群願意付代價的餐飲業弟兄姐妹,他們願意憑著信心,將福音藉著餐廳傳給未得之民。

我們遇到的都是馬來西亞華人,是第二代、第三代移民,祖先初到馬來西亞的華人,通過割膠、採礦、跑碼頭,勉強維持生計,條件好一些的開家餐館或者做點小買賣,同鄉鄰里之間相互扶持,民風熱情洋溢,很大程度地保留了華人文化傳統,加上普通話到處可通,中國餐廳超過千間。雖然,馬來西亞的宗教多數回教,華人也以佛教為多,但藉著人們對中國菜的喜好,這過千的中餐廳便能成爲福音的出路,一切都是神的安排。

第六屆世界餐福大會海外報名人數,名額即將截止,感謝神的恩典,報名的人數已經超過我們的預期,這次的大會讓餐福事工的異象在韓國,興起宣教的熱情,來祝福更多的教會。世餐宣教士新軍弟兄,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與當地同工合作創立餐福團契與教會,特別有來自加州聖地亞哥主恩堂教會的大力支持,事工開展順利,上個月已經有七位弟兄姐妹受洗歸與主的名下,將榮耀歸與主。 

在中東地區的宣教士趙牧師, 帶領夜間餐福聚會,人數本來只有三個人,現在也成長為約有十人的小教會,請繼續為他們的工作禱告。目前在籌備中的餐福教會,神親自差派有負擔的傳道人參與培訓,我們會在以後的代禱信裏,持續向大家報告。越來越多的事工,也越來越多的挑戰,同時在經費上我們也面臨更多的需要。但是,我們相信神過去怎麽帶領我們度過難關,一定會有更多的恩典,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與禱告。

以馬內利

主僕

柳林慧中牧師

世界餐福事工聯會總幹事

 

 

 

2018年1月

親愛的餐福勇士,
 
2018 年新的一年,祝福你們新的希望,更新變化的一年!
 
“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查驗何爲上帝的善良,純全,可喜悅的旨意。”羅馬書12:2
 
今年年初就收到尊敬的王永牧師離開我們, 他是我開始餐福事工第一個鼓勵我的老牧師, 在第一次餐會為我們呼籲,希望教會的參與, 他的一生服事縂是求新(方式)求變(更進步), 從不墨守成規,心意更新而變化,他鼓勵傳福音要使用新科技,新媒體,只為著神囯度的擴展。如今他先知性的話語歷歷如新。
 
迎接新的一年,世餐開啓新的公共社交平臺,以臉書,等自媒體及時報道餐福各地的資訊, 我們發現每星期來自各地餐福的事工,何等的豐富與令人興奮,各地餐福領袖也不再感到孤單,
彼此的溝通透過餐福的交流、探訪與鼓勵。許多餐飲業的朋友藉著微開始瞭解不一樣的價值觀,朋友圈可以將基督仰帶入, 也有許多見証被發表。本來每三個月一次的紙張“捷訊”期刊,將以新的方式呈現,您也會更快的接收和瞭解世餐的相關資訊。
 
因此,同工們的工作量會加增,各個主動投入,期待餐福的報導更加快捷:“一周動態”,介紹最新消息及“主是愛”的宣導;“和林大姐一起告”,將告帶入餐飲業;“林大姐箱”,一個專門幫助新移民的問答箱,在過去十年幫助許多餐飲業朋友,解答各種移民問答,如今改爲“Paperless”借由社交平臺發給更多的人。以上三個板塊資訊都會通過微公眾號“煮是愛”和世界餐福的臉書進行發佈。
 
筆者寫這封時,傳來在中國“S”城李牧師正在冰天雪地的北方有140 人次來參加ABCD課程培訓,實在看到大能的神,在神裏面沒有困難的事。
 
四月份馬來西亞餐福將走前一步, 三月我們的團隊會前往韓國為九月世餐大會,將餐福異象傳到韓囯, 是我們的告, 但是將遇見的難處很多,政治環境的變化,人力物力的需要,我們本著心再往前走一步, 因爲他必引領我們的路,第六屆世界餐福大會等著你的報名,參與告。
 
主僕
柳林慧中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