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我們的異象

福音進餐廳,福音出餐廳。

─ 餐廳就是福音站,餐業人士就是宣教精兵。

我們的使命

我們藉著上帝給餐飲業的資源,與各地教會合作,培訓宣教精兵,建立屬神的「無牆教會」,以完成福音遍傳的大使命。

歷史背景

2006年3月來自世界各地的餐福領袖在秘魯相聚,產生了世餐異象。

           7月澳門華福大會在魚人碼頭成立世餐,世餐董事會、委員會成立。

2007年在英國曼徹斯特世餐正式按立總幹事與副總幹事。

2008年世餐前往臺灣、以色列、杜拜短宣;歐洲餐福進入德國、西班牙短宣。

2009年秘魯餐福建立了智利世餐團隊。匈牙利、法國、馬來西亞、南非相繼建立了餐福團隊。

2010年建立維也納世餐團隊,並參與北愛爾蘭和南愛爾蘭短宣;香港飲福前往臺灣短宣。

           第一屆世界餐福領袖研討會在美國紐約市舉行,世餐正式立案成為非牟利機構。

2011年出版《笑口茶經樂》查經書,第一屆餐福領袖畢業。

2011年 第二屆世界餐福領袖研討會在香港舉行。

2012年第三屆世界餐福領袖研討會在台灣舉行,台灣餐福成立。

2013年購買新辦公室,成立「以法蓮培訓中心」,智利餐福成立。

2014年第四屆世界餐福領袖研討會在香港舉行。

2015年世餐未來十年大計2025計劃正式開始,藉著ABCD小組和生命168門徒培訓系列,在各地培訓宣教精兵。

2016年第五屆世界餐福大會在馬來西亞古晉舉行,世餐總幹事柳林慧中傳道在會中正式按立為牧師。

         「滿滿一勺愛」事工啓動。

2017年多倫多宣道會餐福教會正式開始聚會,這是第一間完全致力於餐飲服務業團體的教會。

          2025計劃全球培訓人數超過4500,過200人決志信主。

            進入中國回族自治區宣教,參與杜拜短宣和第八屆歐洲餐福退修會。

            與慕主先鋒教會和影音使團聯合舉辦「舒方」慈善音樂會,14人決志信主。

2018年馬來西亞分會成立,參加加拿大「向餐飲業朋友致敬,主出美味人生」佈道餐會,舉辦美國美味人生退修會。

          第六屆世界餐福大會在韓國濟州島舉行。

2019年中國餐福事工聯會成立,舉辦西班牙、摩洛哥短宣,參加巴西泛美華福大會,啟動「餐飲業聖經理財」培訓。

          馬來西亞分會舉辦成立與理事就職典禮。

2020年第七屆世界餐福大會第一次於線上舉行,第一間「我家教會」正式開始聚會,啟動「雙職領袖」線上培訓。

2021年線上直播中國餐福大會,開始線上「餐福理財」、「實用餐福神學」培訓。

2022年第八屆世界餐福大會再次於線上舉行,帶領大會短宣隊至摩洛哥探訪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顧問團成員:

董事會成員:
陳偉仁長老 (臺灣) 林豐樑長老 (美國) 主席: 宣軍牧師 (西班牙)
劉達芳博士 (香港) 杜家齊博士 (美國) 副主席:  江文峰弟兄 (英國)
        財務:    
        成員:  張獻珉牧師 (美國)
          劉民和牧師 (臺灣)
          蕭如發牧師 (香港)
          蔡華平牧師 (馬來西亞)
      林慧中牧師 (美國)
          鄭嘉華牧師 (美國)
          陳恩光博士 (美國)
          嚴廣釗弟兄 (美國)
          施衛兵弟兄 (美國)
生命導師:   Sue Chan師母 (美國)
林慧中牧師 (美國) 鄭 岩弟兄 (美國)   孫文冠弟兄 (美國)
李振華牧師 (中國) 趙恩惠弟兄 (中國)   管延方弟兄 (台灣)
孫文冠弟兄 (美國) 管延方弟兄

(台灣)

     
        同工:    
        總幹事: 林慧中 牧師 (美國)
        副總幹事: Sue Chan 師母 (美國)
          孫文冠 弟兄 (美國)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行政總監: Michael Wang 弟兄 (美國)
        創意總監: Ray Zhang 弟兄 (中國)
        設計師: Peggy Chan 姐妹 (美國)
        義工: 柳經奎 弟兄 (美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