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29

今年八月,世界餐福柳林慧中牧師帶領餐福勇士前往西班牙、摩洛哥短宣。在非洲摩洛哥宣教時,探訪當地華人教會,並且與教會弟兄姊妹一同聚會,分享餐福異象與見證。

2018-07-27

Spoonful of love每月都在繼續,我們的愛在不斷的傳遞。世界餐福同工前往露宿者收容中心,為無家可歸的人送餐,並與他們聊天,給他們傳講福音,為他們禱告……用我們的行動將神的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 

 

2018-07-26

“美味人生”網上平臺在今年七月一號正式啟動之後, 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我們已經有220人接受邀請,並且繼續擴張起來。每星期有資訊分享,每一天有靈修供養,弟兄姐妹們也踴躍地分享自己的見證、回應資訊。求神繼續帶領。

 

2018-06-27

“美味人生網路平臺”讓沒有機會去教會朋友,藉著尋求美味人生而認識神。如今網上信息有許多,我們將會以邀請的方式來接觸餐飲業朋友,每一星期敬拜的信息以“怖道”為主,以聖經真理栽培生命,對特別有需要者單獨關注,予以幫助,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2018-06-27

6月,世餐美味人生之旅如期舉行。來自中國、南美的弟兄姊妹相聚世餐,大家一起培訓、一起敬拜、一起出遊、一起品味人生。弟兄姊妹之間互相幫助、互相愛護、相互提醒、相互教導,大家從陌生成為一家人。大家也立志成為時代的工人,為主來收割成熟的莊稼,做神的出口,成為祝福的管道。

 

2018-06-13

世界餐福總幹事柳林慧中牧師在加拿大短宣,並在教會分享餐福異象和ABCD課程。參與培訓的傳道人與義工有50 位,最遠距離的要開車三小時到達會場,讓人內心備受感動。

此次活動有八個教會直接支持,Edmond 每一個華人教會都有支持,並積極認領餐廳的工作,直接探訪有70家餐廳。為他們的大力支持獻上感恩,求主也大大賜福每一間教會,賜福每一位弟兄姊妹,賜福每一位餐廳人

2018-06-12

向餐飲業朋友致敬-主出美味人生”佈道餐會於5月底舉行。現場來了許許多多的餐飲業朋友,大家一同共用愛宴,一同分享與主美好的見證。餐飲業是一個邊緣的行業,也是海外華人從事最多工作的行業,“福音進餐廳,福音出餐廳”,是我們不變的異象,餐廳就是福音站,餐業人士就是宣教精兵。

2018-05-17

這是Hayward 餐福聚會,8年了。看到弟兄姊妹的愛心服事,差不多有50人,晚上10 點鐘開始到12 點,大家一起聚会、敬拜,还不断有喜事发生。傅大哥大嫂的努力愛心,令人佩服!Hayward餐福團契,也祝福着当地的餐飲業。感谢主。

2018-04-26

世餐總幹事柳林慧中牧師、世餐董事David一同前往馬來西亞,參加世界餐福事工聯會馬來西亞分會成立儀式,並頒發證書。願神賜福這片土地,也求神帶領世餐馬來西亞分會各項事工的開展,推動餐福異象,讓福音廣傳。


   
  

   

2018-04-25

世界餐福總幹事柳林慧中牧師一行前往韓國,為第六屆世餐大會做各項籌備工作。期間探訪當地教會牧者、讚美敬拜,並前往餐廳傳福音,為餐廳員工禱告、祝福地址:Edmonton Christian Community Church 8810-65Ave., Edmonton ,AB.愛城華人基督教福音堂。

  

    

 

2018-04-18

加拿大愛城(Edmonton)餐飲業福音團契5月28日(週一)晚10:30-12:30將舉行美味人生佈道餐會,世界餐福總幹事柳林慧中牧師與馬英傑博士牧師為主題講員,

我們一同歌唱讚美,分享生命的見證,一同向愛城餐飲界的朋友致敬。歡迎大家報名參加,一切費用全免。

2018-03-21

愛城餐飲業福音團契舉行了“耶穌春茗”活動,有35人參加,其中有6位未信主的朋友,有二位餐館老闆參與活動。
5月26日還將開展餐飲福音培訓,介紹ABCD課程,歡迎大家前往參加。

地址:Edmonton Christian Community Church 8810-65Ave., Edmonton ,AB.愛城華人基督教福音堂。

2018-03-20

餐福是一個大家庭,無論世界各地,都有著餐福的勇士。此次,蘇格蘭餐福一行去往以色列,並前去探訪當地餐廳,與大家一起團契,分享從神而來的喜悅。

2018-03-08

康郡餐福團契,每週一都有牧師前來為大家舉行聖餐崇拜。昨天,在結束崇拜之後,李牧師與按摩店的李姊妹講解福音,並帶領她做決志禱告。感謝主的恩典​​,讓李姊妹進入到我們這樣一個大家庭,也求主保守她能夠在每天的工作與生活中得享從神而來的平安。

2018-03-07

感謝神開路,世餐董事David 前往馬來西亞,與當地的弟兄一同商討世餐馬來西亞分會的成立,願景一片大好!怡保John 弟兄餐廳因缺乏人手,David 弟兄幫忙John 弟兄收拾已用餐完的餐具,開心服事。願神大大的賜福馬來西亞,也幫助眾弟兄姊妹,開啟世界餐福馬來西亞分會的未來。

2018-02-29

昨晚,康郡福音教會的讚美祂合唱團一同與餐福團契的弟兄姊妹歡度新春。他們不但帶領大家敬拜、獻上讚美詩,而且還陪伴著我們一起分享主的恩典,並且都留下來一起包水餃、一起吃年夜飯。參加聚會的人中還有許多新來的慕道友,大家在這異國他鄉共享家的溫暖。

2018-02-28

美福神學院學生來到世界餐福中心一同參加ABCD課程培訓。世餐總幹事林慧中牧師給大家分享世界餐福的異象,並介紹ABCD課程,組織大家一起學習如何開展ABCD小組,學習如何幫助教會小組拓展、實現人數倍增。

 

2018-02-07

1月26日-29日,世餐總幹事柳林慧中夫婦二人前往聖地牙哥參加“主恩堂餐福高峰會議”,傳遞餐福異象,培訓ABCD小組課程。這數天不單只是培訓,更是一個靈命更新的機會,更有很多美好的見證,讓我們一同感受主恩。願傳福音的大使命時刻在我們每一位的心中,願更多的教會興起,更多弟兄姊妹能夠走入餐廳中,將福音傳給這群勞苦的人們。

 

2018-02-06

1月20日,世界餐福與柏克萊台福基督教會一同前往奧克蘭,為無家可歸者送上中國餐。Spoonful of Love活動每月第三個週六組織大家一同為無家可歸的人送上愛心餐。在這些無家可歸的人當中,有許多戰後退伍軍人,他們回國後因為身體不適,失去了工作能力;有一些流浪漢因為一些困難失去了自己的家園,還有一些婦女帶著孩子,他們因為家暴的問題躲避到收容所……
滿滿一勺愛,溫暖露宿人。讓我們每天省下1元錢,讓無家可歸者能夠吃上一頓飽飯。如果,您想參與“Spoonful of Love”的活動,或者願意以愛心奉獻的方式支援,請與世餐Michael聯繫。Email:info@worldcrm.org

2018-01-24

本周前往redding 參加培訓,特別來拜訪我多年老朋友,看到他開的餐廳!「Fresh Fire」一個真正的三心餐廳:
最好的食物,老闆說:我的孩子可以吃的東西,就是我的菜單,全部是有機蔬菜,健康飲食,牛肉是當地農村養出來的。「我對待員工比客人還好!」員工就對客人自然有心,發自內心的愛的服務,愛心對待員工,一個沒有員工流動性問題的餐廳,老闆開心經營。你知道嗎,我看到了夢想中的三心餐廳!客人陸續來到,老闆為他祝福,這是福音餐廳,這是真正的「福音進餐廳」!

2018-01-17

康郡教會餐福團契是第一个餐福團契,到如今已經20多年了。從成立之初,每週一晚11:00的聚會就從未間斷。
如今,康郡餐福團契的負責人蓓莉姐不但組織大家週一晚一同敬拜、讚美,還開放自己的家庭,讓餐館和按摩院的弟兄姊妹一同來到家裡聚會,並在新年的開始,帶著大家一同出去遊玩。風風雨雨20載的相愛相伴,只因我們都是同路人。愿頌贊歸給我們的神!

2018-01-10

感謝美國晨曦會的邀請,世界餐福能夠與晨曦會一同參加2017年12月26日–2017年12月29日的美西華人差傳大會。
餐福勇士在大會中與各地牧者分享“福音進餐廳,福音出餐廳”的異象,與其他福音機構聯絡、交流。願我們常懷著堅定的信念,高舉耶穌基督的福音,並為之擴展而努力。

2018-01-09

2017年7月31日至8月3日,林慧中牧師夫婦、鄭岩夫婦前往杜拜短宣培訓,並在當地牧師的支持下,建立了一間餐福教會。杜拜餐福教會的弟兄姊妹每週相聚,每週團契敬拜。
如今,有北美的四個家庭願意以奉獻的方式支持杜拜餐福教會的發展,我們為此感謝餐福勇士的付出,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。

2018-01-03

加拿大多倫多餐福教會,12月25號的聖誕音樂佈道會圓滿成功!音樂佈道會當天,成人和孩子一共來了187人,80%都是慕道友。其中,有4位決志信主,榮耀歸給神!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這些慕道友的跟進!願神福音的種子在他們心裡生根發芽!

2018-01-03

這是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。西環德記潮州菜館共有四名弟兄(一個老闆、兩個員工和一名員工的先生) 接受浸禮,歸入基督的大家庭。其中的一個廚師是我帶他決志的,很感恩!這也是體現了「餐福」如何和教會結合做福音工作的成果!謝謝西區潮語浸信會作了很特別的安排,讓今天是補假的德記員工可以受洗並可邀請自己的親友來觀禮,散會後又可和所有員工一起吃自助餐慶祝 (德記被選為2018米芝蓮推薦餐廳,及聖誕感恩),聽到每位受洗弟兄的感恩分享,和這些年來看見神在德記奇妙的作為,滿心更是激動和感恩,求主繼續帶領德記的福音事工,令德記成為明亮的燈台,哈利路亞,讚美主!

 

SaveSave